Elaine墨枳。

【格局大一点,满世界等着你去撕。】

继续搬,人生第一支跨剧拉郎!


自制 这对拉郎是一个刚看克拉恋人的时候就有的脑洞,竟然不是个flag,终于在寒假艰难地把坑填完啦!我是不是拉这对的第一人!虽然我依旧是半首歌狂魔,但这支真的是做了蛮久,希望尽量看起来不违和些~可惜我不会PS,否则可能能把细节做的更好,边框更有设计感,也不需要用拼立得撸封面23333

宗旨就是甜甜甜>w<期待可以虐到狗(我也想要一个男票在我剁手了23w软妹币时拿着账单宠溺一笑)

做这么甜因为这支糖要送给我的玥玥,谢谢让我遇见和我那么有默契(默契到同一天生日)的你~希望我的礼物你也喜欢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Elaine墨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