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ine墨枳。

【格局大一点,满世界等着你去撕。】

本质顺妈终于剪了镖门!最喜欢的老霍的角色,希望能给还没看过的姑娘们喂一大口安利,现在云南卫视正好在!三!轮!感谢佳佳神速产出的这么好看的海报(完整版可以移步我微博),感谢包美人提供的bgm和意见,感谢三苏的1080i资源之后几天有事,提前发上来祝和我同为顺妈的我CP玥玥8月26号生日快乐(顺便秀恩爱,我俩一天生日嘿嘿嘿,所以也算是祝自己生日快乐?最后强迫症说下:电脑和手机有色差,我觉得这个调色用手机看好一点?还有最开始有点掉帧,全做好了才发现,改的话太麻烦了,不是很严重,大家……习惯就好

评论
热度(2)

© Elaine墨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